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皓辉】论假公济私的隐秘性

刘皓x陈夜辉

刘皓x陈夜辉

刘皓x陈夜辉

重说三,不吃或雷请绕行,引战评论(如果有的话)一律删除,我已经预警过了嗯。

短小,ooc我的锅,不踩不黑


顺便宣群,欢迎加入皓月清辉邪教,群号码:663417331

皓辉邪教左护法恭候您的大驾(什么鬼)

教主大人空间全是粮食哦x



——————————————————

邱非的QQ忽然响了起来。

邱非看了一眼屏幕右下角闪动的头像,抬头挑眉看着对面的嘉世副队长。

闻理冲他吐了吐舌头:“你赶紧看啊。”

邱非点开,是一段视频文件。

 

看了一小段邱非再次抬头,似笑非笑地问闻理:“你告诉我你是真瞎还是真傻?”

闻理懵:“怎么了?我看着人技术确实不错啊,所以才让你看看,行的话就直接让陈会长接触去了。”

邱非站起来,踮脚去打对面的闻理:“我看你就是傻,你看不出来这是刘皓吗!”

闻理大惊失色:“可这不是嘉王朝的号吗?!不对!邱非你怎么认出来的!”

邱非一副怜爱智障宝宝的眼神:“因为我比你帅啊。”

闻理:“……”每天都觉得自己进了个假战队呢。

当然事实是邱非也这么误解过还去找陈夜辉打听结果被告知了这个惊天霹雳。

 

当时邱非也是大惊失色:“刘刘刘刘刘副队不是呼啸的吗为什么会帮我们?!”

陈夜辉:“呃……这个话题不太适合未成年人。”

已满18岁的邱非:“你再说一遍?”

陈夜辉很没骨气的怂了,然后无视了邱大队长QQ上的问话,逃离了嘉世俱乐部。

 

由于职业的特殊性,陈夜辉没必要非得留在俱乐部工作,只不过为了方便他才一直都过来——为此还引起了刘皓的不满。

如今是夏休期,刘皓好不容易腾出时间来,结果自家男朋友还一天到晚往外跑,刘皓很生气,后果……没多严重。

隐形气管炎刘皓先生对于陈夜辉此种行径只实施了口头上的惩罚。

至于是哪种口头嘛……

 

刘皓前一天晚上先是帮呼啸抢了个boss,然后又被陈夜辉拽去帮嘉世抢了一个,结果抢完了回头一看,前一秒还在指挥的陈夜辉已经趴在了电脑桌上。刘皓没办法,只能把人挪到床上又帮他处理好公会的事,再给陈夜辉脱了衣服自己洗漱了,躺下已是凌晨。

所以刘皓对于陈夜辉刚出门没有几个小时又跑回来结果搞得自己彻底睡不着这种行为十分愤怒,处理方法就是把人捞怀里抱着睡。

然后陈夜辉的手机响了。

刘皓:“……”

陈夜辉赔着笑脸退出去接电话去了。

打电话的是副会长,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被陈夜辉堵了:“邱队找我就说我有事先走了!”

说罢就要挂电话。

那头轻描淡写:“哦?陈会长有什么事?不知道我能不能帮上忙?”

小小少年威压却是极大,陈夜辉吓得没敢动。

说到底他还是对当年那一拳有点阴影,当时差点把他一颗牙打下来。

刘皓从身后摸过来抢走他的手机,头发凌乱眼神朦胧语气还带着点刚睡醒的迷糊:“喂,邱非,我刘皓,啊——,啊,我在陈夜辉这,嗯我们是有点事,挺重要的,今儿请个假啊,谢了啊。”

 

在孙翔还没到来之前,刘皓和这个几乎内定的一叶之秋接班人的关系也算打点得不错,后来也没有明着闹掰过,也就这么不咸不淡地相处了下来。

陈夜辉倒是还很不解:“你有什么事?还是就是个借口?”

刘皓直接把人拖回卧室:“当然是办正事。”

“我靠!刘皓你干嘛?!松手!卧槽我自己脱不用你来!”

 

电话那头还没来得及挂电话的邱非:“……………………”

果然很不适合未成年人。

邱大队长面无表情地挂断了电话。


评论(23)
热度(83)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