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瑞嘉金/论坛体】今天起床社修罗场了吗 01

◆网配,慢热(大概)

◆后期+配音大神瑞→配音新人金→配音大神嘉→瑞,这样的设定

◆HE三个人互相双箭头在一起

◆雷请点×哦么么哒

◆不止一个帖子所以标题没有用帖子名

◆设定在最后啦Σ(|||▽||| )

01020304



》》》》》》》》》》》

【起床吐槽】今天凹凸更新了吗
#1 没有
起床社挖坑不填的毛病该改改啦!敲黑板!预告都出了这么久了!正片呢!

 

#2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哥每日吐槽

 

#3
我们还是来讨论一下今天官博又会把不更新的锅扣谁身上吧

 

#4
昨天是美工 @违德 和@虫砸
据说是死活交不上图

 

#5
前天是后期@Gray

 

#6
你绿还甩锅给@假的螺丝 说是干音的问题害他磨了好久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时候笑死我了,螺丝说那你怎么不直接让我重录,我绿说重录更费时间,而且你不是嗓子不舒服嘛就别作死了
我靠一口瑞嘉糖甜到哭死……

 

#8
讲真你绿日常中央空调,前几天不还实力护新人来着

 

#9
噫,咋地了?
最近没怎么关注论坛和微博

 

#10
这次起床社不是搞大事要弄热血向嘛,男主配音没用早已成名的大神螺丝,而是选了一个之前听都没听说过的小新人,螺丝做配,当时嘉粉就不干了,很多起床老粉也觉得这样不太好,这么重要的作品却让一个新人来会不会太草率了什么的,螺丝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新人……就还是信不过吧
结果这个时候绿哥发了条微博,文字复制如下↓↓↓
——————
@Gray起床社:
关于大家质疑的@Gold起床社 是否能胜任《凹凸大赛》男主这一角色,我可以给大家打包票,Gold绝对是很合适的人选,请大家敬请期待我们即将发布的预告,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
就这样的,不觉得十分空调吗!

 

#11
LS你为什么没把螺丝和官博的转发也发上来hhhhhhhhhh我能笑一年

 

#12
我就记得官博当时说Gold是个超可爱的小哥,很适合男主的角色

 

#13
对,然后螺丝当时是转的官博,说
“是啊,又蠢又中二,当然非他莫属。你们这帮渣渣也不要叫着让我去配主角了,我不要,我觉得我这个角色也挺好挺牛逼的。”
嘲讽力太强以至于我印象肥肠深刻

 

#14
说到嘲讽,之前官博给螺丝扣锅的时候螺丝的反击也很嘲讽啊

 

#15
螺丝说啥了????

 

#16
“改了那么多遍词四个小时前才给我本子的人还好意思给我扣锅,渣渣。”
这样事儿的

 

#17
……果然一股螺丝味

 

#18
哇没人喜欢金哥哥吗!我被预告圈粉了,声音超脆超好听嗷!

 

#19
我我我我我我!我也觉得金的声音超好听!
虽然我本命Gray(划掉

 

#20
有消息说绿和金是认识的啊,金那个微博原先是私人号,放过和绿的合照,不过后来删了

 

#21
噫,没人截图吗?!

 

#22
没有,因为在Gold的微博公开的时候已经被清空了,合照那个是原先有人看到Gray给他点过赞就摸进去逛了一圈,那个时候Gray虽然火但并没参加过什么线下活动所以不知道长什么样子,只是当时觉得那两个男生挺帅的,结果大概一个月后Gray忽然出现在某漫展起床专区,所有人都震惊于盛世美颜,那个妹子想起来之后又去看了一遍,但是照片已经没了

 

#23
贼心痛,那天走的早没赶上

 

#24 起床社
今天不甩锅,今天更新。

 

#25
我第二天才知道绿哥去了的!
假粉QwQ

 

#26
等等24??????

 

#27
卧槽合影!

 

#28
卧槽滚走看更新

 

#29 没有
……看了看自己的ID和楼名

 

#30 更新了!
这样就对了。

 

【此贴已坟,请勿回复】

 

 

【起床讨论】《凹凸大赛》第一集官方讨论楼
#1 起床社
啊哈今天《凹凸大赛》终于更新了第一集!各位亲有没有很期待呢~
第一集观看请戳→相信我这个真的可以点不骗你们
那么现在!让我们一起嗨起来吧!

 

#2
沙发!很给力!!!!!!

 

#3
先占楼再去看!

 

#4
哈哈哈哈哈哈脑机爪机双开的表示有人要来一起吐槽吗!

 

#5
在外面只能刷刷论坛的哭哭,求直播内容

 

#6
………………………………卧槽我眼瞎了吗我看到了什么

 

#7
我也觉得我眼瞎了

 

#8
发生了什么突然恐慌

 

#9
卧槽!!!!!!我绿复出了!!!!!!

 

#10
多年老粉泪流满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我绿复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
大家好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升天爆炸

 

#12
终于不用翻遍世界找老粮了痛哭流涕……我绿声音还是这么苏啊qwq

 

#13
卧槽???????
拼着流量我也要去舔我瑞盛世美声

 

#14
看着楼上一帮花痴……
我就舔舔小天使金,啊太美好了——路痴属性真棒

 

#15
心疼出场跪的二位,大概是美工没人权吧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一定吧,你看同为美工绿灯酱不就配了螺丝的跟班祖玛

 

#17
你怎么不说人家有个作曲的食物链中上层男朋友

 

#18
……明明应该是红灯君走后门给自家女朋友找了个距离螺丝近的角色吧
实力宠妻,帮老婆追爱豆

 

#19
红灯头上一片原谅色……
恕我直言红配绿还是很好看的(bu)

 

#20
不要提原谅色……
我只想吐槽格瑞的原谅大刀………………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住嘴
[举起了40米长的烈斩.jpg]

 

#22
你们怎么这么快连表情包都搞出来了hhhhhhhhhhhhhhhhh

 

#23
[嘉德罗斯之蔑视.jpg]

 

#24
螺丝还说主角又蠢又中二,明明他自己配的那个也好不到哪儿去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25
不好意思瑞嘉党我先炸一下,延续了现实的互怼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相爱相杀!只有你配得上成为我的对手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

 

#26
我觉得格瑞和金之间也JQ满满啊!竹马竹马幼驯染啥的……
痴汉笑

 

#27
但其实我想吐槽谁写的剧本,名字起的真不走心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ld配就叫金,Gray配就叫格瑞,假的螺丝配就叫嘉德罗斯
但其实我觉得嘉德罗斯这个名字很帅啊

 

#29 星月魔女
你们对我写的剧本有什么意见?

 

#30
………………吓
然后合影

 

#31
………………真的不是高仿吗
然后合影

 

#32
………………被抓包有点心虚
然后合影

 

#33
………………没意见没意见
然后合影

 

#34
疯狂给dalao打call!凯佬的凯莉超棒!!

 

#35
楼上破队形拖出去打死

 

#36 星月魔女
谢谢啦
顺便,我罩的人,谁敢拖出去?

 

#37
……。
草民知错,请魔女大人随意处置。

 

#38
Hhhhhhhhhhhhhhhhh笑死

 

#39 星月魔女
简单解释一下你们刚刚提到的名字问题
我懒。

 

#40
果然是魔女爸爸的风格,简单粗暴

 

#41 星月魔女
不过你们竟然过这么久才注意到,啧啧啧

 

#42
难道魔女大人你之前一直在窥屏吗……???

#43 星月魔女
嗯哼
要不你以为我为什么出现的这么及时

 

#44
那啥……被凹凸大赛圈粉萌新想问一下编剧爸爸……
有官配吗?

 

#45
哇勇士,你问了个好问题
我也想知道

 

#46
眼巴巴看魔女大人

 

#47 星月魔女
无cp
不过你们请随意产同人
顺便一提我站瑞嘉金

 

#48
噫!!!

 

#49
我靠凯佬你……
3p大法求产粮!

 

#50 Gray
……

 

#51
等等楼上是???

 

#52
卧槽Gray吗!!!

 

#53
合影!!

 

#54 星月魔女
哇你不会这么专制吧,不让我写cp还不让站cp了?

 

#55 Gray
但你站得有点……毒。

 

#56 星月魔女
我觉得挺好的呀

 

#57 Gray
……你开心就好

 

#58
感觉绿哥一脸无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所以剧本具体走向是我绿决定的???

 

#60 星月魔女
对,故事梗概设定什么的都是他想的
而且我必须听他的啊,这货不是社长嘛

 

#61
有道理

 

#62
旁友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63

 

#64
瑞凯……

 

#65 星月魔女
不吃,滚。

 

#66 星月魔女
大写加粗的基佬我才不dsuiahfufhduwehf

 

#67
这是……被按键盘了?

 

#68
艾玛哪位大哥这么有勇气……

 

#69
绿哥?

 

#70
我莫名觉得只有螺丝干得出来……

 

#71
+1……
总觉得绿哥是暗搓搓把人绑起来的类型

 

#72
绿切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
绿切黑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 星月魔女
我靠配了个九岁这货就真的变九岁了吗!

 

#75
哇还真是啊……

 

#76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77
为什么

 

#78
魔女大人说

 

#79
绿哥是

 

#80
Gray

 

#81
不好意思是Gay

 

#82
Hhhhhhhhhhhhhhhhh突然发现华点

 

#83
……无视楼上继续问问题
螺丝会

 

#84
暴起按头

 

#85
等等所以螺丝也在窥屏吗!!!

 

#86
呼唤螺丝嗷嗷嗷!

 

#87
螺丝螺丝看这里!

 

#88
光速升天……

 

#89
站一秒嘉瑞

 

#90
我觉得以绿哥的地位应该是瑞嘉啊

 

#91
头一次见攻受按地位排的

 

#92
那也应该是互攻吧……

 

#93
按身高也是绿哥吧

 

#94
螺丝在上真的不会压死绿哥吗

 

#95
没事提什么身高体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
因为我们爱的深沉

 

#97
你们爱去吧我抱走Gray

 

#98
97你认真的?
你想想魔女只是被拉郎瑞凯都被按键盘

 

#99 黄绿色
这倒不会
他是我的

 

#100
LS拔刀吧!

 

#101
举起了我的矢量箭头

 

#102
举起了我的大罗神通棍

 

#103
举起了我的楼上两个

 

#1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

 

#105
紧随魔女大人脚步



———————————————TBC

后排讲下设定

起床社:谐音你们懂得

格瑞:网配圈远古大神后来转幕后专职做后期,同样大神,@Gray 是角色设定卡上的名字,不过我用了另一种写法,因为可以假装少一个字母暴露真相,然后之所以被称为“你绿”“我绿”是因为微博一片护眼绿(我真的是粉)
嘉德罗斯:网配圈大神,当年打名字的时候手残把名字打成了@假的螺丝 于是流传至今(……)
金:网配新人,之前一直仰慕大神嘉,被竹马瑞带进圈,同样也是角色设定卡的来源@Glod 当然出了这个主意的格瑞是不会承认这是隐形情侣名的
至于声音你们就自觉脑补动画吧

大概就这样么么哒


顺便一提有当事人披马甲进入了帖子,没被认出来

对,只有原作中的角色才有马甲名,懒得起名字

喜欢请点红心推荐哦w

评论(17)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