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知乎/黄少天X你】有个腐女女票是怎样一种体验?

少天视角,写作黄少天X你读作黄少天X我

带入了很多我自己的想法和我一篇尚未动笔只有脑洞的黄X原创女主的文的设定,可能会有点ooc嗯

我也不知道时间轴是什么ummmmm

不想码字,电脑里一大堆写了一半的文档都不想写,临关电脑前突发奇想来了一发这个

对我就是黄少天女朋友,不服憋着

—————————以下正文—————————————————



夜雨声烦

知名游戏职业选手


……谢邀。

我很想知道是哪位没事找事撺掇题主把我邀请过来的???我一点都不想讨论这种事情好吗???难道你会愿意看着自家女票写自己的同人吗???会吗会吗会吗???

好吧自从和我在一起之后她就再也没写过。

那也不代表我就能接受家里摆着一堆早年她收藏的各种X黄/黄X本什么的吧???我刚刚发现那堆东西的时候差点吓死了,一个星期没敢跟他们联系!而且她还不让我扔,说都是钱啊是回忆啊什么的,而且好多都是绝版限量现在的海景房她要留作纪念百年之后当传家宝。

不是我说你认真的吗???哥一世英名就要毁在你这些本子上了好吗??能不能好好的你拿去送人啥的?或者我可以贡献出我自己的微博帮你弄一个微博抽奖啊麻烦你不要留在家里还时不时地看看OK?

简直心力憔悴。

 

我女票,你们很多人都知道她的微博啊什么的,早年还有各种花痴我的微博,可惜为了维持“黄太太”的形象现在都删的差不多了。

其实我觉得你删掉你以前残留的写同人的外链微博转发的奇奇怪怪的图文微博和预售通贩一些东西的微博就可以了啊,为什么要把那些花痴微博删掉,明明超可爱的啊为什么要删掉我好不甘心啊不甘心…………

幸亏我都截图了诶嘿嘿嘿


咳咳,说回正题。

其实感觉的话,还好啊,毕竟人都有兴趣爱好的嘛,我打游戏也看番追漫什么的,有时候她看一些耽美动漫小说之类我也会陪她一起看一起吐槽什么的。

不会误会的啊,我们都知道对方喜欢的是自己,对这些东西接受度也都蛮高的,所以还好。

——就是她有的时候真的会因为我跟文州啊老叶啊张佳乐啊之类的朋友出去玩得太疯彻夜未归而生气吃醋什么的ummmmm就很迷,说得好像你少出去面基和人家搂搂抱抱了一样(╯°Д°)╯︵┻━┻

 

看作品其实也很正常啊,就算是不接受同性的人也不会反感自己女朋友看言情小说看电视剧写一些小说吧,那我们也不会在意对方看耽美啊百合啊什么的,不过就是兴趣使然而已

当然现在她还是在开小号写荣耀同人啦 ̄へ ̄只不过不会写与我相关的西皮,顶多就是打打酱油什么的(。・ω・。)而且也不会开车,毕竟都是现实里认识的人了,再开车哪里怪怪的(……)

很多梗都是现实里出现过的,大家也经常会一起聊天出去玩什么的,像我们同期这帮人的老婆还有一个“黄金一代夫人团”的群,每天互相交流喂粮什么的ummmmm几个女选手也在里面。圈子里也有成了的——对就是那种意义的,只不过可能是不愿意说吧,你们也不要去八啦,他们想说的时候当然会说,都是人也给人留一点隐私空间啦。

我不会告诉你们她的小号的,要不然她要打死我了qwqqqqqqqq不过给你们提示了啊,不写本剑圣相关cp但又是我粉丝的,从来不开车但小甜饼写得很实在的不欧欧西的,站cp站的基本都是互攻的,有时候cp站到北极有时候又站到赤道的,偶尔吐槽男票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这么详细我可是太太的铁杆粉丝哦吼吼吼吼吼吼(〃ノωノ)

她被暴露的大号也时常更新的啊,不过就是虐狗日常了你们关注小心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月XX日更新

你们是不是有毒,是不是有毒,在微博看虐狗还不够吗,非要我在这里继续虐你们

有什么好讲的,在一起这种事有什么好讲的,你们不觉得跑题了吗?讲个鬼啊讲!

真是,那我就随便说几句好了

我和我女票原先是同学,后来她继续上学我去打荣耀了

其实那个时候就是互相有好感的了,但是都以为对方不care自己于是分开之后也很少联系

结果她后来来蓝雨工作了…………………………我碰到她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就,感情这种东西,有的是越放越浅,有的是越放越深。尤其是她是一个空间狂魔,然后我当年暗搓搓暗恋的时候就设了特别关心,于是每天打开QQ就全是QQ空间特别关心提示,就感觉和她距离还是很近的感觉,每天都能看到她的生活什么的,就算是后来微信火了起来她也还是习惯在空间发一些东西。

后来我才知道,她的QQ基本上只加了高中以及以前认识的人,而且空间只对一部分人开放,所以吐槽什么的很少有人看见。

Ummmmm不要问我为啥我会看见我也不知道啊( • ̀ω•́ )✧

后来就是在俱乐部经常凑到一起呗,她的职位和战队平时交流蛮多的——好吧基本上不管哪个部门只要想的话交流都不会少——我们俩就比较熟了,然后你们都知道蓝雨有个别称,所以这样一个颜值高技术好性格棒的妹子肯定不少人有想法啊,那本剑圣能给他们机会吗,当然不能是吧!这可是我的人!

我顺便悄悄提一句当年像什么徐景熙啊郑轩啊宋晓啊于锋啊全都暗搓搓想下手来着,结果都被我一个一个谈人生谈过去了。

手动黄豆微笑。

哇关我什么事他们觊觎有夫之妇还有理了是不是,懂不懂长幼有序,懂不懂尊卑有别,你们副队长夫人也是你们能碰的吗?不要把他们现在单身的锅赖在我身上,是他们自己能力不足,就算当初让他们跟我抢也抢不过我谢谢。

 

最后抱走我媳妇mua一口,以后别让我看见我媳妇微博底下有人表白抱走听见没有?这我的!



END

评论(19)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