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宛如星光的喜欢

哇好长的评qwq谢谢阿色!头一次在lof收到长评超感动qwq

不是大大!你这个大大竟然还叫我大大实在是太过分了!(……)

其实你这段选的很好真的,因为我当时就是脑补出了他们在看星空然后肖时钦说出这么一番话所以写了这么一篇文……结果你看,我罗里吧嗦后面扯了那么多……。


其实黄少天的助攻这里还有一个伏笔……不,全文有很多伏笔,包括前男友和现女友出场都是有伏笔的,但是因为这篇文写得实在太久再加上我本人脑回路比较诡异经常因为一些突如其来的灵感而改掉原来的设定,而且确实有后来忘掉的部分(……)以至于后来完结之后再看,哇靠好多bug,然后后来修文的时候就改掉了。

然后前男友这里,我是有私心的,因为那个时候被一个喜欢的人拒绝了,怀恨在心(不是)就捏造了一个渣男出来好好地黑了一把,黑完身心舒畅(。)

后来知道这个人貌似现在有女票了之后我是满脸冷漠的,错过我你迟早会后悔哼哼唧唧

被夸甜实在是很心虚啊毕竟我都没有正儿八经谈过恋爱也没有追过人更没有被追过……反正就,超开心!

叶修和张家兴那里,我确实有想很多。因为说到底他们也曾是队友,不可能一点情谊也没有。而且原作里可以看出叶修对张家兴影响也是很深远的(说起来要说战斗奶明明应该是家兴嘛,叶神钦定好嘛

关于青椒和蘑菇,其实是我不喜欢吃(。)尤其是蘑菇,总感觉味道很奇怪ummmmm而且这个糖是故意撒的,我和我同学都没这么亲……

最后的结局,其实我个人看来是有点烂尾的,毕竟我觉得好尴尬(……)

但是这首歌是真的甜,强烈安利www

最后请大家记住,这里面出现的所有黄少天大基本都是我的私心,因为你把他的位置换一个人也没事,来自一个黄粉的理直气壮(不是)

冷圈墙头草:


给 @夜溪玦 大大的肖戴文《你如星光》的读后感。本来想厚着脸皮说文评的,结果发现我写的果然只能勉强称为读后感……

 

非常甜,力推大家去看一眼,甜到我觉得我的牙都不太好啦


 

 

 

这篇文章我读完的第一感觉就是甜,真的太甜了,他们太好了。

 

很喜欢这个故事的开始,无论是时间还是时点的选取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刚分手失恋的戴妍琦,对自家女队员蓄谋已久(?)的肖时钦,两个人凑到一起就是那么刚刚好。

 

“不,”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说,“雷霆再闪耀,也抵不过满天星光。”

这样的你,就是我的漫天星光,无时不刻笼罩着,即便会有太阳遮住你的光芒,但我知道,你就在我身边。

 

这里写得多动人,我好喜欢肖时钦说的那句“雷霆再闪耀,也抵不过满天星光”,那个时候那样的话,仿佛把“喜欢”这个词表达得无比通透。

 

阿溪笔下的肖队长在恋爱上看起来是那么的一窍不通,黄少专门制造出来的机会还偏偏没有抓住,我当时看到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哎呀你就不能和妍琦多说几句话刷好感度吗”,可越往后读越觉得“刷什么好感度啊这一开始就是满的”。

 

讲妍琦分手时男方的描述我看得一脸冷漠,其实这样的感情能坚持几年说实话我看着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了,后来他们再次相遇,我觉得前男友真是渣男,我想好好和前男友的现女友聊天劝她看人清楚。

 

那里也很是心疼。恋爱这个事情说真的好的时候特别好,不好的时候真伤人,还是那种慢悠悠地来。就算看清对方的面目,可无意之间再次接触的时候总会难过,还是用刀割的难过。

 

对比之下,肖时钦真的很好。人好,对人也好。

 

叶修来雷霆的时间我真想说是恰到好处,看到叶神登场我就觉得事情必定要有新进展。叶修和张家兴那里我看得真的是感慨万千——我知道这是文章里提了一提,但作者背后肯定也有想过很多,我看得时候觉得明明那么短的几段,可还是太戳心了。

 

青椒和蘑菇在我这心里的存在感仅次于他们的星光,认真的。

 

第一次看到两个人互换食物如此自然的时候我还没有多想,想的只是“这发展超级nice的”,然后等到梁玉登场,我就觉得我一直在被塞狗粮。

 

全程和文章里的其他吃瓜观众一样:这两个人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看到三个人吃饭的时候我正坐在床上,还没看完就把手机一扔躺了下来。不行了这糖太甜我要缓缓才能继续吃。

 

真甜,如果不是知道他们真没在一起,我都想一巴掌糊上去了,这么亲密的行为结果你们居然说你们没有在一起,逗我呢!!!

 

↑请自动用文明可爱的语言重新解读我的话。

 

都说最甜的是暧昧期,谁也不挑明的时候最好,但我觉得他们两个不挑明到挑明之后在一起也会一直甜。

 

你看,女魔头戴妍琦和老好人肖时钦,这个组合怎么不可能不甜啊。他们真好,真的太好了。

 

肖时钦决定要拿下总冠军然后告白,全雷霆的人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去打比赛。雷霆真的太好了真的。

 

结尾处的他们拿下了冠军,肖时钦的告白,或许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告白了。并不是谁都有机会能和喜欢的人并肩作战并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我喜欢你”这样的话来。

 

这真的是一个大胆而刺激的举动。

 

结尾凑热闹带动全场气氛的剑圣大大,我真想颁给他一个最佳助攻奖。

 

 

 

我现在打开了结尾的BGM《我们结婚吧》,回想起整个文章,心里突然就生出很多感动来。我觉得他们太幸运了,他们走到了一起,一起努力过,有一个恰到好处的开始和一辈子都说不完的情话。

 

我很少看肖戴,这跟我萌的cp有关系,但这篇真的太戳我的心了。甜甜的恋爱与喜欢,不那么恰到好处的聊天氛围,还有最后一起拿到的冠军。哇,他们太好了。

 

谢谢阿溪写下了这篇故事,非常的美好与甜,还有不时在文章里面出现的各种损友之间的打趣。

 

他们是最好的,爱情当是最温暖的。


评论(4)
热度(11)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