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凹凸X小马】今天的安迷修有马了吗

凹凸世界X小马宝莉,安迷修X马

又名安迷修没有在第一季出场的原因

纯恶搞,ooc见谅

我也没怎么看过小马宝莉,bug很多,写这个完全是因为最近家里小公主每天都在看我被洗脑了于是愤而给了安哥一匹马,能骑能上的那种

哇才知道小马的女主是洪海天配的,完全没听出来……



 

1

安迷修觉得自己今天打开世界的方式有点不对。

谁能告诉他他面前这群自由自在蹦蹦跳跳仿佛人一样生活还会说话的五彩斑斓的长得跟马一样的生物到底是什么品种???

他现在在一匹自称叫碧琪的粉色小马举办的欢迎派对上,被介绍给她的朋友。

……可你是怎么在几分钟之内搞出这么大个派对还邀请来这么多人的???

安迷修十分迷惑。

 

“嗨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碧琪蹦蹦跳跳地说,“这位是……嘿你叫什么?”

安迷修:“……在下安迷修,一位骑士。”

碧琪转头很欢快地叫:“这位是安迷修!一位骑士!”

然后又转回来,“诶?你这个名字好奇怪哦!”

本来站在后面的一匹白毛紫鬃的小马闻言仪态万千地走上了前来,提着自己笨重的裙摆行了个礼,“这位英俊的骑士你好,我是珍奇,很高兴认识你。”

安迷修便也礼数周全地回礼,“我的荣幸,珍奇小姐。”

“我是苹果嘉儿,欢迎去我家的苹果园哦请你吃苹果派!”戴着牛仔帽的帅气小马笑了一下,又抬起她的蹄子指了指旁边蓝色毛发彩虹色鬃毛的小马,“这是云宝,崇尚速度的飞马。”

哇现在的马还能飞的吗?

安迷修目瞪口呆。

 

最后是一匹浑身紫色的小马——据说是他们现在开派对的城堡的主人,友谊公主紫悦殿下做结尾,表示欢迎安迷修来到小马谷。

“我很感谢你们的热情,”安迷修说,“但其实我不是主动要来的,我想,嗯,我还有点事,我需要赶快回去了。”

凹凸大赛虽然没几天就要结束了,以他的积分足够进入下一轮,但不在现场还是感觉心里不踏实。

“什么?你要走了吗?”碧琪的表情悲伤了一秒,忽然又跳了起来,“哦!那我们需要再办一个欢送派对!”

众:“……”

 

紫悦无视了碧琪,率先开口:“那,你从哪儿来?”

安迷修道:“我正是为此而烦恼——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也就不知道该怎么回去。”

“不知道?”珍奇蹙眉,“这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我想我大概来自……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世界?”紫悦想了想,“哦等等,等等……我记得预言书上好像有过记载!”

“什么?!”

 

2

安迷修跟着紫悦跑到了她的藏书室,然后被房间里浩如烟海的书籍吓到。

“你的书好多啊……”

“是啊,”紫悦的角忽然亮了起来,紧接着一本书被同样颜色的光芒包裹着飘了下来。

“这就是魔法吗?”在之前的交谈中,安迷修已经知道在这里有魔法的存在,但只有亲眼见到才能知道这到底有多令人吃惊。

“是啊,”紫悦一边用魔法哗啦哗啦翻着书一边笑道,“其实用不着这么吃惊,日常生活经常要用到,习惯就好了。”

安迷修赞同地点头,“是啊,毕竟你们没有手。”

紫悦:“……”

紫悦决定无视这句话。

 

很快她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预言书上画着一个棱角分明的小人,骑着什么东西在飞向一道白光,只能看清一个剪影。

下边的文字上写着:“在马历第一千零一年的第二十五天,小马利亚会迎来一位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贵宾。”

安迷修看不懂马文字,只能问紫悦,得到回答之后不免疑惑:“那我怎么回去?”

紫悦合上书放回去,理所当然道:“不知道啊。”

“那你查了这么半天有什么用啊?”

“确认一下啊。”

“解决方法都不给算什么预言书!”

“预言书只能预知未来所发生的事情,但不会给出解决方法,这需要我们自己来思考。”

“那要它有什么用啊!”

紫悦眯起眼,毛也微微炸了起来。“你是在质疑我们世代相传的预言书吗?”

安迷修秒怂。他本来就不擅长嘴炮,更何况是面对女性——即使她只是一匹母马,身为一名具有绅士风度的骑士,他已经失态了。

于是安迷修默默地坐回座位上,随便找了一本图画书翻看,但大概是因为没兴趣,没一会儿就捧着书昏昏欲睡。

紫悦又拿出一本书,回头便看见安迷修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的模样,不由失笑,取来一条薄毯子给他盖上,然后自己才坐在对面,淡定地继续翻书。

 

3

趴在桌子上睡觉睡一宿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安迷修捂着自己的脖子泪流满面——他落枕了。

一夜没睡的紫悦看起来精神也有点萎靡,她抬眼瞥了一眼捂着脖子表情扭曲的安迷修,强忍着笑意道:“我觉得你应该去小马按摩馆按摩一下。”

安迷修:“……你确定吗?物种都不一样。”

紫悦:“爱去不去,我要去睡觉了,你请自便。”

安迷修纠结了一下,还是去了。

然后他确切地感受到了小马按摩馆的“贴心”服务。

按摩师手劲太大了,他好想念裁判球啊TVT……

 

等安迷修回到城堡的时候,紫悦都已经睡醒了,正一边吃着苹果嘉儿送来的苹果派一边晒太阳,看见安迷修一步一挪地回来,还心情颇好地跟他打招呼。

“嘿骑士先生,终于回来了啊。”

安迷修不想理她,苦着张脸进了紫悦给他安排的房间。

紫悦在外边喊:“我找到送你回去的方法了!”

安迷修又出来了,“你刚说什么?”

紫悦:“我找到送你回去的方法了,你着急吗?不急的话下午我们去逛逛吧,好不容易来一趟。”

安迷修看着紫悦的笑脸,原本都到嘴边的拒绝的话语被咽了回去。

“好。”

 

4

这一个下午安迷修跟着紫悦逛遍了小马谷,甚至还跑到坎特洛特去了一趟。宇宙公主与紫悦单独谈了很久,又召见了安迷修。

安迷修虽然自称为“最后的骑士”,但事实上并没有见过真正的公主,此番突然觐见自是有些手忙脚乱,但良好的修养令他表现不错,宇宙公主看起来对他并没有什么坏印象——虽然好像还是不太喜欢他。

 

傍晚的时候他们再度回到了小马谷,紫悦在阳台做准备,安迷修就坐在她身后静静地看着她。

“好啦。”紫悦回头叫他,“我送你回去。”

“诶?”安迷修疑惑,“我自己回去就好了……”

“不行。”紫悦斩钉截铁地说,“路上需要有魔法给你护航,你没有魔法,不可以一个人走。”

安迷修:“……”他算是知道为什么今天宇宙公主没给他什么好脸色了。

 

5

后来他们就一起回到了凹凸世界,紫悦变成了人,他们在一起了。

就这样。

我不想写了写不下去了混合同人太难了。

别打我。


EN我也不知道能不能D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