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全职×凹凸/黄瑞】灵魂交换 0-1

黄少天×格瑞
全职凹凸跨剧组拉郎。
秘制拉郎
趁着七夕我就想写写我俩男神在一起
肯定很多ooc,勿喷,不喜绕行谢谢合作
顺便问问你们副CP要喻文州和金还是喻文州和嘉德罗斯。
咳咳。

12-44-56-77-910-12

————————

0
格瑞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
这真是一个十分普通的房间,应该是个单人宿舍,整个房间一览无余。
格瑞坐起来,惊讶地发现自己身上几乎没有一点元力存在的痕迹,而且身上的衣服也不是自己的。
——毕竟他绝对不可能有一件印满了小鱼印花的睡衣。
而且他的头发也不是黑的啊!
格瑞看着垂下来的刘海,默默地掀被子下床进了洗手间。
镜子里是一个面容清秀的年轻男人,看起来大概二十几岁,一双手骨节分明,指尖似乎有磨出的薄茧,但是保养得很好。

这谁啊?
格瑞懵懵地看着镜子里的人,还眨了两下眼睛。
我怎么会在这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凹凸大赛尚未结束,自己忽然消失,金一定会很担心的吧。
想着他出了房间,瞥见书桌上还摊开着个笔记本,想了想,还是走过去了。
蓝色的硬皮笔记本上印着一个变化后的六芒星图案,正三角形化成了一个下坠的水滴,中间一把剑穿过,带出些许凌厉的味道。
格瑞翻开第一页,上面只有三个字,文字清晰而且有力。
喻文州。

喻文州忽然惊醒。
他坐在一棵高大的树的树枝上,怀里还抱着一个金毛小孩。
我靠这谁?!
一向以温和著称的喻文州内心里只刷过一排脏字。
大概是喻文州醒来的动静吵醒了怀里的小孩,小孩抬起头揉揉眼睛,嘟嘟囔囔道:“格瑞你怎么老起这么早啊……”
格瑞?谁?
喻文州一脸懵逼。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在吗!”
房间门忽然被敲响,伴随着清亮的少年音,在安静的清晨显得格外突兀。
格瑞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发小,略微皱了眉,但还是高声应道:“在。”
外面的声音顿了顿,“队长你是不舒服吗都快到训练时间了怎么还在房间里啊,用不用我去帮你叫队医过来?话说你明明昨晚还没事的吧?队长?队长你要不先把门开开?诶你备用钥匙是不是上回放我那来着?你等我回去……”
格瑞打开门,面色不善。
“吵死了。”
面前栗色短发的青年愣了一下,然后立刻伸出手去摸格瑞的额头,“队长你发烧了?没有啊……”
格瑞一向不喜欢与人接触,当即冷了脸,往后错了一步避开了青年的手,丢下一句“我没事”便折回房间,还顺手要把门带上,却被青年抢先一步挤了进来。
“你要干什么?”格瑞问。
“队长你真的没事吗?”青年的担心几乎要溢出来,“你平时从来都不会把我关在门外的,有什么事也都会跟我说的!”
格瑞一愣,尔后忽然想到,自己既然到了这里,首要目的应当是先搞清楚这里的状况,而不是上来就掉码。
于是他清清嗓子,想了想道:“可能吧,我有点头疼。”
说着还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做出一副痛苦的表情。
青年的表情却渐渐收敛,他直直地看着格瑞的眼睛,一字一顿。
“你不是队长,你是谁?”

“你是谁?”
喻文州讶异于面前这个孩子的觉察力,他刚刚只是在孩子嘟囔完之后接了一句“没睡够就接着睡吧”就立刻被认了出来。那孩子还正在揉眼睛,动作却忽然停住,然后从他怀里蹦起来,下一秒一枚金黄色的箭头已经抵在了他喉咙。

“你到底是谁,格瑞呢?”

1
“嗯?怎么说?”格瑞即使被戳穿也依旧冷静,甚至还反过来质问对方。
黄少天直直地盯着格瑞的眼睛,眼中的警惕毫不掩饰,“第一,队长除了喝醉了的时候从来没说过我吵,你身上没有酒味;第二,他绝对不会一言不合就把我关在门外;第三,他不会轻易承认自己生病或者不舒服。”
格瑞的手自然垂下,搁在书桌上,手边就是一支铅笔。格瑞不动声色地把它攥在手里,面上却仍然毫无波动。
“分析得不错。但我看你刚刚挤进来的动作那么熟练,真的没被关在门外过吗?”
黄少天:“……”
其实还真的只有这句半真半假,喻文州经常打开门一看是黄少天立马关门,但那一般都是休息时间,如果开门前就知道是黄少天,而且黄少天也完全没说什么招惹喻文州的话,那喻文州是决计不会把黄少天关外边的。
但这个解释起来太麻烦了,黄少天干脆全盘否认,转移话题。
“所以,你到底是谁?”
“格瑞。”格瑞说,“我醒来就在这里了,我也想赶紧回去的。”
“那你知道喻文州在哪儿吗?”
“不知道。”格瑞如实回答。

“我叫喻文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大概是传说中的灵魂互换。”喻文州说着,顺便指了指脖子处的箭头,“可以把这个移开一点吗?有点吓人。”
金依言收起箭头,目光如炬。
“我暂且相信你说的话,但是别让我发现你耍什么花招。”
喻文州点头。

该怎么回去啊……
两个人同时叹气,又同时怔住。
方才脑海里响起的,似乎不止自己的声音。

“格瑞?”喻文州试着在脑海里呼唤。
“喻文州?”格瑞也反回去叫他。

哇,灵魂互换还可以脑海交流的吗!这么神奇!

TBC
喜欢请小红心小蓝手最好赏个评论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