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全职×凹凸/黄瑞】灵魂交换 6-7

全职高手×凹凸世界
黄少天×格瑞
秘制拉郎,自建tag
我骄傲我自豪
没逻辑,ooc轻喷,不看绕行
前文戳头像或黄瑞tag(。


————————

6
黄少天以前是不信什么一见钟情的,他觉得感情应该是一点点发酵沉积出来的,只是见了一面就定终身什么的,听着就很草率很不靠谱——不过鉴于他自己并没有谈过真正意义上的恋爱,这话说着实在没什么说服力。
但是他现在觉得,一见钟情,也许可能大概好像似乎是有那么点道理的,反正他现在就有那么点感觉。
虽然这个对象有点诡异。

活了二十多年了,黄少天也不是没喜欢过什么人,他对于性向倒是无所谓,家里人也早就表示喜欢就成,可即便如此他也没碰上个两厢情愿的,岔开得那叫一个巧,导致黄少天一度以为自己是天煞孤星还揪着王杰希让给算算命。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掐指摆了个样子,尔后便信口开河道:“姻缘有时自会有,缘分未到莫强求。黄少天你安心等着吧,迟早会有个对象砸你面前的。”

一个星期后,格瑞出现。
再一个星期后,黄少天开窍。
噫,王杰希算得还是挺准的,退役之后有饭吃了啊。
——上一句瞎说的。

格瑞察觉到黄少天的视线已经黏在自己身上好久了,浑身都不自在起来,转头刚好对上黄少天仍旧直愣愣看着他的眼睛,目光呆滞,看起来像只傻不愣登的黄毛狗。
格瑞一时没忍住,伸手揉了揉他脑袋顶的毛。

凹凸世界反重力,人的头发都千奇百怪——在地球这好像是叫杀马特?反正很多都是立起来的,金习惯戴个帽子压着,有的人会用各种发饰掩饰,还有的——比如他和安迷修,根本就不管这种事,任由它们支棱着。
能像地球人这样拥有服服帖帖的头发的人,在凹凸世界都算得上是珍稀物种了,几乎是要被拉去实验室的存在。
也不知道要是自己的身体也过来了,头发会不会软趴趴地垂下来。
格瑞天马行空地想。

7
黄少天被他揉得回了神,立刻一晃脑袋把格瑞的手晃下来,蹦哒起来叫唤:“卧槽你小子胆肥了是不是啊敢动太岁爷爷脑袋顶上的毛?!信不信我待会儿弄死你!”
格瑞这几天下来也算是习惯了黄少天时不时的抽风,收回手顺口接道:“太岁爷恕罪。”
黄太岁屈尊降贵地瞥了他一眼:“你自己说,该当何罪?”
格瑞摊手:“不知道。”
黄太岁一指还没来得及收拾的一桌子菜道:“碗你包了!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善良!你有没有很感动!”
并没有。
格瑞冷漠地想。

刚吃完饭两个人谁也不想动,一边看春晚一边吐槽——主要是某人单方面叽里呱啦,另谋人单方面无视。
等到还有五分钟零点的时候,黄少天忽然想起来暑假的时候蓝雨一帮人闲得没事买来放的烟花棒好像还剩一点,于是提议去阳台上放了,俩人翻箱倒柜翻出十来根烟花棒和一个打火机,随便裹了个外套就跑到外边去了。
格瑞还好,他自小练武倒是不怎么怕冷,黄少天可不行,刚打开阳台门就被冷风糊了一脸,转头就要缩回屋子里,被格瑞一把拽住拎到了外边。
远方已经开始放烟花了,格瑞点燃手里的烟花棒,默默地看着它爆出火花,欢快地跳跃着,燃烧着。
黄少天却是不再怕冷了,颠颠地在不大的阳台上,把不过几十公分长的烟花棒当成笔,当成剑,玩得十分高兴。
格瑞看着手里的火花渐渐熄灭,甚至连烧成炭的木签都冷了,才转过头去。
黄少天正好在点第二根,看见他手里的已经灭掉,立刻毫不含糊地又拿出来一根,用自己的点燃了递给他,火光映得黄少天眼睛亮亮的,他的笑容也亮亮的。
格瑞忽然笑了。

新年倒计时。

“十。”

格瑞接过了黄少天手里的烟花棒。

“九。”

黄少天把自己手里刚刚燃起来的烟花棒顺手插进了旁边的花盆里。

“八。”

格瑞直接把烟花棒扔到了尚未铺瓷砖的地上,用脚踩灭。

“七。”

黄少天向前走了一步。

“六。”

格瑞也向前走了一步。

“五。”

他们互相对视。

“四。”

人们开始放起了烟花,光投在他们脸上,在地面上映出两个极近的侧影。

“三。”

距离拉近。

“二。”

闭眼。

“一。”

黄少天几乎已经感觉到对方温热的呼吸和柔软的嘴唇了,对方却忽然僵住,黄少天睁开眼,看见他的嘴唇就在自己唇上不到一厘米处,同样也慢慢睁开了眼。

“少天?”

TB那个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别忘了现在格瑞是喻文州身体,这个时候怎么可以亲上hhhhhhhhh

为防万一作者已经跑了,其实我是帮忙的(bu

喜欢请小红心小蓝手~顺手赏个评论更好哟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50)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