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全职×凹凸/黄瑞】灵魂交换 7-9

全职高手×凹凸世界
黄少天×格瑞
ooc,xjb扯淡,请勿较真
前戳12-44-56-77-910-12
我发现我晚上不能码字,容易困,不知道在写什么ummmm

—————————————

8
黄少天正襟危坐,眼观鼻鼻观心,强迫自己不要抬头。
他一点都不想看见面前喻文州那张脸,还有满满揶揄的眼神。
不带这样的吧!玩我呢啊!老子好不容易动一回春心你他妈给老子来这一手?!

喻文州靠着沙发,放任自己沉浸在柔软与温暖之中,觉得舒服极了。
啊,果然还是自己的世界最好,在那边整天提心吊胆,还差点没命。
喻文州想起被那个格瑞称之为“自大的神经病”的自从某次找自己打架失败之后就开始各种追着自己跑的小孩就觉得一阵头疼。
不过如果是格瑞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反正肯定比自己强就是了。

格瑞忽然睁开眼。
他好像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他去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并且在那里住了几天,还有一个人……

“诶,你醒了啊。”戴着鸭舌帽的少年正好从树后转出来,冲他笑了笑,“要吃饭了哦,一起来吧。”
“啊……”格瑞站起来,看了看四周,发现好像并不是自己睡前所处的地方,问他,“现在几点了?”
“七点啊,”金说,“文州你怎么了,不是教过你用终端了吗,怎么还来问我啊?”
格瑞:“……文州是谁?”
金明显被这句话打得猝不及防,“诶?你不就是……格瑞?你是格瑞?!”
格瑞:“……”

于是格瑞知道那不是个梦了。也是,梦哪有真实到可以真的让人喜欢上梦中人呢?
格瑞跟着金走到前边,凯莉大小姐抬眼瞅了一眼,微微一愣,笑道:“哟,回来了?”
紫堂幻坐在一边,闻言赶紧蹦起来,“格瑞大人好!”
格瑞被他这么一句搞得步子一顿,多亏金直接替他开了口,“不用这样啦大家都是队友嘛,对吧格瑞?”
格瑞“嗯”了一声。
凯莉把玩着手里小小的一枚星刃,慢悠悠地开口:“哎那个,格瑞啊,我就提醒你一句,之前那个喻文州在的时候,好像招惹到了嘉德罗斯*,你最近小心点。”
格瑞不解,“有吗?他没跟我说过。”
凯莉笑起来,带着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意味说:“只是追着而已,又没动手,除了吓人也没干什么。再说了,他就算真动手,以我们几个的能力,跑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紫堂幻适时接过话头,“而且后来嘉德罗斯好像也感觉到了,问过喻先生一次他到底是谁,然后被喻先生糊弄过去了。”
能够成为大赛第一,嘉德罗斯当然不是只靠打架,观察能力和分析能力也是一等一的,见了喻文州没几次,竟然已经察觉出不对劲了。

9
“不过,”金忽然想起来什么,“格瑞你和文州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啊,你们又是怎么回来的啊?”
“没干什么啊,我当时正……”格瑞回想着自己醒来之前的事,突然哽住,面上不可抑制地有点发烫。
“诶?怎么了?”金问。
“没什么。”格瑞摆摆手,“我当时只是和那个世界的一个人呆在一起,结果一睁眼就回来了。”
凯莉看了看格瑞略显不自然的神色,又看了看蹲到一边几乎快成了家庭煮夫的紫堂幻,再看了看仍然一脸纯真明显技能点没加到情商上的金,顿时有点绝望——这样八卦就只能靠自己了啊,想想就很心塞。
不过想是这么想,凯莉还真不是什么拐弯抹角的人,当即开口戳格瑞,“诶,那你们当时具体在干嘛啊,我可不相信你什么都没干就回来了,毕竟当时喻文州就是在我们眼皮子底下睡过去的,我确定他什么都没干。”
……可我真的觉得我当时做的事跟这个没啥关系啊,完全不想说呢。
格瑞冷着脸想。

黄少天曾经是个典型的无神论者,结果现在开始信各种灵异事件信佛信道信上帝,吓得众队友还以为黄少天被鬼上身了。
喻文州微笑着阻止了队员们汹涌澎湃的八卦心,一句话击退了所有人。
“少天为情所伤,你们让他自己治愈一下自己吧,别打扰他。”
队友们心领神会,纷纷乖巧闭嘴。

然而黄少天只是想翻阅典籍找找这穿越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觉得科学无法解释这神奇的现象,干脆从玄学入手。
而事实上,这就是形成原因。

TBC
*招惹嘉德罗斯的梗请看我上上条转发的 @橙子君总有一天会出本 的图,脑洞来源也是橙子!www!

评论(6)
热度(39)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