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黄张黄】你又抄我作业。

如同一条咸鱼忽然失去了希望。

陪我妹看叶罗丽,突然激发了脑洞(粉丝滤镜一级厚),xjb写几个段子。

黄张黄无差应该。

校园pa。日常欧欧西烂尾

说起来我是直接在lof码的,中间切出去处理了一下消息,结果回来发现少了一大截,重新写又没感觉了,少了好多内容的感觉。
心贼几把痛。

————————

1

“谁还没交作业?”张新杰整整日常差了几本的作业,敲敲桌子,站起来问着,眼睛却瞥向了身边奋笔疾书的同桌。

“不交就算了。”

“你等等等等等等我还差最后一道大题了!我靠张新杰你别跑!”

黄少天右手还抓着笔在作业本上划出难以辨认的笔迹,视线在两个作业本之间飞速移动,左手还伸出来拽张新杰的衣服,简直令张新杰叹为观止。

“好了给你!”黄少天把笔一扔,紧接着两个本子“啪叽”落到了那摞作业本上,黄少天站起来把其中一本塞到中间,拍拍张新杰笑道,“好啦大课代表,交给你啦!”

张新杰盯着作业本顶端的那一本封面上写的名字,声音平淡,“你什么时候把我作业拿走的?”

黄少天笑嘻嘻往后一靠,“你去收作业的时候啊。”

“你自己为什么不写?”

“我不会嘛。”黄少天理直气壮,“再说,我们可是新世纪的青少年,怎么能被作业这等恶势力压弯了脊柱呢!”

“让你不听课。”张新杰冷笑,“周末来我家,我给你补补。”

原本一副不可一世表情的黄大少爷顿时脸就拉下来了,苦哈哈地哀嚎,“我拒绝!!!”

“拒绝无效,别忘了你还有东西在我这儿。”

黄少天委屈地屈服于黑恶势力。

2

周末,黄少天苦着脸来到了张新杰家。

然后开始抱着张新杰大腿跪求作业。

张新杰万分冷漠,“自己写。”

黄少天哀嚎,“大哥诶我是体育生诶!”

张新杰继续冷漠,“体育生也需要文化分。”

黄少天继续哀嚎,“张新杰!!我啥都不会你让我写什么啊!!!”

张新杰终于动容,回身在自己的书包里翻了翻,递给他一个本子。

黄少天兴奋地接过来,“张新杰我就知道你肯定还是……what?这啥?!”

“笔记啊,”张新杰说,“你不是说你不会吗,喏,我笔记本给你。”

黄少天:“……”

3

历经千辛万苦黄少天终于写完了作业。

然后张新杰看了一眼,唰唰唰划了好多叉。

“这个不对,这个公式用错了,这个……”张新杰抬起头,颇无奈道,“你这个505是什么鬼?”

黄少天把张新杰的笔记本翻得哗啦哗啦响,然后指着一页给他看,“就这个公式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了一眼,表情复杂。

“能把ξrS抄成505,黄少天你真是个人才。”

“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是吧?写作业就好好写,别用你那狗爬似的字。”

“难道你要我像你一样每个字横平竖直跟印刷体似的吗?”

“黄少天你要是今天写不完就不许吃饭。”

“……”

今天的黄少天也臣服于张新杰势力了呢。

4

张新杰不过是出去拿了个饮料点心的功夫,回来却发现黄少天撑着脸已经睡着了。

说起来前一天夜里好像是有球赛来着……这小子平时上学都老熬夜,赶上周末估计直接是今天早上才睡的吧。

张新杰轻轻地把东西搁在桌子另一边,自己也支着下巴默默看他。

张新杰的房间采光很好,午后的阳光洒进来,暖暖的,像是给他披了一条金黄的薄毯。素日闹腾的人安静地闭着眼,眼睫在微长的刘海下轻颤。手上还握着笔,笔尖戳在纸上,划出了一条长长的笔道。

张新杰没忍住笑出了声。

黄少天吓醒了。

5

黄少天醒来一抬头正好撞上张新杰还带着点笑意的眼睛,脑子却一片懵逼完全没反应过来,先心虚地低下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别装了,我都看到了。”

“装什么?我才没装呢,我刚刚可什么都没干张新杰你别想诓我!”

“困了就睡会儿去呗。”

“诶?”

张新杰指指身后自己的床,“困了就睡会儿,要不你也写不下去。”

黄少天欣喜地扑到了床上。

6

后来黄少天成绩的确突飞猛进,张新杰毫不含糊地接受了黄少天为表谢意送的各种零食小吃。

至于后来怎么吃到一起去的……我不知道。




END
顺便一提写错的那个公式,原公式是C=ξrS/4πkd(如果我没记错的话qwq)反正就是求电容那个。
因为刚好刚学完ummmmm

评论(1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