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全职X凹凸/黄瑞】灵魂交换 10-12 END

全职高手X凹凸世界

日常吹蓝雨

日常烂尾

除了黄瑞其他CP请自由心证

爆手速码字,迟到了怪你们

12-44-56-77-910-12


——————————————————

10

四个月后,荣耀职业联赛总决赛。

蓝雨战队VS微草战队。

时隔多年又是这两支队伍站在舞台上,长年累月累计下来的粉丝矛盾也是可以与当年的嘉世霸图相媲美了——当然,这是偏激的,毕竟正主们的关系实在是不错。

两队又没有叶修那样故作神秘的家伙,也没有韩文清那样根本不敢开玩笑人家自己也没兴趣开玩笑的,微博互损互骂是常态,还经常挂QQ小窗聊天记录,上边明晃晃的大火花和拇指顶心简直要刺瞎人眼。

 

——好吧其实只是黄少天和王杰希有而已,据黄少天本人讲每天点开王杰希小窗损他以及微草再捧一遍蓝雨是例行公事,王杰希不置可否,倒是喻文州笑眯眯转发表示黄少天应该发挥前辈品质不要在意这种事情导致小卢同学也开始在意了起来实在是不应该,堵得黄少天无话可说。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那几天仿佛只是黄粱一梦,那人就像夏日里的一阵风,吹过时感受得情真意切,但真的过去了,好像也就那么回事。

 

总而言之,现在是第十二赛季的总决赛现场,蓝雨主场。

 

比赛过程暂且略过不提,反正你们知道以我的尿性冠军会设定成是谁对吧?不过这篇文里,冠军是谁并不是重点……

对没错让我们恭喜蓝雨战队获得了冠军!

 

工作人员还在紧张地忙碌着准备颁奖典礼,微草战队和蓝雨战队的人就都站在后台昏暗的选手通道口等着,喻文州和王杰希在最前边说话,卢瀚文蹲在刘小别跟前委屈巴巴地被他揉头出气,然后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柳非拍照发了微博。

胜败乃兵家常事,他们也不是什么输不起的人,这赛季不行还有下个赛季,大家场上是对手场下还是朋友。

 

郑轩叼着根从徐景熙那儿顺来的棒棒糖,左右看了看,忽然问:“哎,黄少呢?”

“不是上厕所去了吗,和英杰一起去的啊。”许斌说。

“这都多久了啊,马上要上台了吧,”宋晓接话,“谁去看看?”

“不用了!”拐角,高英杰气喘吁吁地跑出来,闻言赶紧制止他们,“黄少在厕所遇到一个认识的人,让我过来告诉你们不用等他了,他和那个人一起先走了。”

“认识的人?”喻文州蹙眉,这里市选手专用通道,观众是没办法进来的,但是如果是他们也认识的人,那也没必要自己先走吧?

高英杰却又忽然想起了什么,“哦对了!黄少还让我转告喻队,说只要我这么说您就能明白。”

喻文州似乎有点想法了,“他说什么?”

高英杰说:“黄少说,‘他回来了’。”

于是喻文州微笑起来,转身向场馆里走去,“好了大家,走吧。”

话语里带着点如释重负的笑意。

 

卢瀚文蹦起来问:“队长!他是谁啊!”

喻文州已经出去了,声音携着欢呼声传进来,听得不是很真切。

“对少天很重要的人。”

 

11

黄少天无比庆幸自己因为之前有事所以是开了自己的车过来的,毕竟以这个人的状态,怎么回去都不合适。

 

当时他和高英杰正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一边洗手,忽然听见身后的隔间里有点异样的声音,然后黄少天就从镜子里看到一个人走了出来。

那个人一头银发软软地耷拉下来,身上的衣服只能勉强看出是深色,却已经分辨不出是什么颜色,暴露在外的皮肤上有不少的伤口,血腥味几乎是瞬间就灌满了黄少天的鼻子。

但那双紫色的双眸,无比熟悉。

 

“听声音我就觉得耳熟,”那个人虚弱地笑了笑,“果然是你。”

“英杰。”高英杰忽然听见黄少天叫他,转头一看,却看见黄少天死死地盯着那个人,“你先回去吧,帮我转告队长,我遇到一个认识的人,跟他先走了。”

高英杰惊,“这样不好吧,毕竟颁奖仪式……”

“他可以解决。”

“可是……我要怎么跟喻队……”

“你就说……”黄少天顿了一下,“你就跟他说,‘他回来了’,你这么说,喻文州一定明白。”

“哦好。”高英杰点点头,转身开门欲走,黄少天忽然又叫住他。

“英杰,”他转过头,认真地看着高英杰,“不要把你看到的说出去,就算是王杰希也不行,他们要是刨根问底,你让他来问我。”

高英杰答应了。

 

洗手间门关上的一瞬间,黄少天就冲了过去,恰到好处地扶住了几乎撑不住要倒下的格瑞。

“你怎么回事?!”

格瑞借着黄少天的力站稳,言简意赅地说:“我的使命完成了,神说可以实现我的一个愿望,我就过来了。”

“你就这么就过来了?!”

“没事,会好的。”格瑞轻笑,“所以,你就不要想着把我送去医院了,你们的医院也治不了我。”

“我先带你回去!”

 

黄少天从来没有如此憎恨过G市拥挤的交通,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把格瑞送了回去,黄少天立即翻箱倒柜地找绷带纱布,结果等一切都准备好了回头一看,格瑞倒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

黄少天拿毛巾把格瑞脸上的血污擦掉,这才头一次见到他的真面目。

 

他长得挺显小的,最多二十,黄少天默默算了算,顿时有种自己老牛吃嫩草的感觉。

算了算了,都这样了,那就这样呗。

黄少天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嘴角微微上扬了。

 

12

蓝雨俱乐部公会部多了一个剑客。

这直接导致副队长大人一日N次地往这边跑。

公会部成员表示,狗粮太多吃不下。



END

评论(1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