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溪玦

关注看置顶,谢绝无授权转载。
不介意连赞,日lof随意。
背景自己拍的,头像是剑三亲女儿
感谢点进来的你。

【林敬言×你】惊!知名荣耀选手与女子逛超市,姿态亲密疑似交往?!

林敬言×你
@接校对的无色 的生贺!刚刚好卡在1127字快夸我用心(绝对不是懒(。
阿色生日快乐!认识你超级开心的!

——————————

“近日,有目击者爆料称目睹知名荣耀选手林敬言与女友逛超市……哎我也要吃橘子!”
你靠在某个人的怀里,正翘着二郎腿刷微博,兴致勃勃地念着刷出来的一条最新消息,眼角却忽然瞥见那人刚剥好的橘子,立刻叫起来。于是一瓣橘子递到嘴边,你张嘴特别熟练地咬了过去,嚼了两下皱起眉,不满地评价,“太酸了。”
那人轻笑,“哪里酸了,你怎么这么挑?伺候不起了。”
你闻言抬眼瞪他,他镜片后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映着你的脸,温柔极了。
正是引起了荣耀圈轩然大波的林敬言林大大本人。

“伺候不起也得伺候,你自己招我的。”你把手机一丢,慵懒地躺下去,还在他怀里伸了个懒腰,还在他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好,“哎林大大,我采访一下呗,你对现在传言你和女朋友逛超市的消息有何看法?”
“没什么看法。”林敬言伸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抚着你的头发 顺口说。
“……你都不澄清一下吗?或者干脆承认?”
“你想公开了?”林敬言微微挑眉,低头看你。
“嗯……我随便啦,不过公开的话,我倒是没事,对你不会有影响吗?”你惊讶地与他对视。
他俯首在你额上印下一吻,低低地轻笑了一声,说:“只要你愿意。”
他的呼吸里带着清甜的橘子味,暖暖地擦过你的耳畔。
爱情的味道。

当晚,林敬言微博更新。
“谢谢大家。[图片]”
图片是画得很简单的一幅画,两个火柴人手拉着手,中间一颗小桃心。
林敬言的粉丝们当即炸了。
都说粉随正主,但林敬言征战赛场这么些年,好歹也是队长级别的,女友粉就算比不上五圣那也能排出几个加强连的,于是原本还沉浸于“英雄末路”的少女们瞬间爆炸,淹没了那些祝福的声音。
你恶趣味地拿自己不过几百粉丝平平无奇的微博转发并评论道:“谢谢大家,是的没错,我们在一起了。”
没有人想得到微博里各种日常的你真的是正主,于是掀起了一阵模仿热潮,不少人都在这么转发,你看着实在想笑,扔了手机去做自己的事去了。
反正那家伙应该还在训练的吧,看不到。
等他训练完,自己的转发早就不知道排哪儿去了,谁也不知道。
嘻嘻嘻。

然而两小时后,当你想要刷刷微博时,却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微博被消息提醒卡死了。
我……靠……啊……发生了什么……
你觉得自己好像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做好了心理准备才点开艾特提醒。
哦果然……
林敬言十分钟前才转发了你之前的转评说:“对不起,这位才是真的,跟风的可以退散了。”
于是你那条微博点赞艾特评论粉丝数都直线上升,你生平头一次上了热搜榜,俨然成了一个网红。
还是蹭热度的网红。
你绝望地捂住了脸,觉得这个微博账号怕是没法要了,得去注册个新的。
不是,公开就算了,怎么还公开得这么拉仇恨啊!合着回头被粉丝怼的不是他是吧!谁说这人是荣耀里最谦谦公子的?这不整个一道貌岸然衣冠禽兽吗!
你气鼓鼓地想着,却不知道自己唇角眉梢都是满满的笑意。
便是那冬日的暖阳,明亮而且温柔。

评论(7)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溪玦 | Powered by LOFTER